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一个短篇小甜饼 RR贱x荷兰虫

自从被同学带入坑以后整日修仙看文,看起来异常疲惫的我,黑眼圈已经蔓延到下巴了。。。。。。恩,第一次写贱虫的文,你们看着喜欢就行。ojbk,正文开始。

人物严重ooc算我的,而且并不知道究竟甜在哪里,大概是摸鱼文

Peter喜欢下雨。因为下雨天带给他一种清爽舒适的感觉,除了夜巡时会感到一丝寒冷以外,他还是十分喜欢下雨。不过今天,这场大雨带来的不止清爽舒适,还带来了,Wade。
Peter无奈的看着窗外的Wade,雨水浸湿了他的衣服,Wade等了许久也没人开窗户,他认为是Peter没有看见他,也许是看见他并不想开窗户,Wade仔细思考了第二种可能,好吧,这是事实。“叩叩叩”。Peter揉了揉还在发痛的腰,打开了窗户。    “嘿,哥的小甜心,有没有想哥?哥可是十分想你啊”Peter十分坚决的摇了摇头“没有,并且以后也不会想。”“Come  on,baby  boy,你这么说哥可是会伤心的”盯着Peter正在揉腰的手,Wade笃定的道“放心,小蜘蛛,哥以后绝对会轻点,虽然哥知道哥上次也是这么说的”Peter白了他一眼,“好吧,你有什么事情?提前说好,我不会留你过夜,你不要指望这个了”说罢,他指了指自己的腰,“哥知道了,哥今天是来给你做饭的,哥可是废了好大劲才知道你的婶婶不在家”Wade边说边走进厨房。
好吧,Peter承认,他的确是有点饿了,并不是不会做饭,周末嘛,大家难得都懒散一些。“我猜你只会做墨西哥卷”Wade顿了顿“不,哥还会摊鸡蛋饼”,好吧,这不是差不多嘛,Peter心里暗自想到。没过几分钟,饭桌上出现了一个墨西哥卷和一杯牛奶。“Wade!我不是小男孩了!我不需要喝牛奶!”Wade不以为然地摇摇头,拿出冰箱里的一罐喝剩的啤酒,“baby  boy,你不该和啤酒的,毕竟你只是一个未成年的小男孩。”Peter没再说话,默默地吃掉了墨西哥卷,“听我的”Wade瞟了眼剩在桌子上的牛奶,“喝牛奶有利于长高”,Peter很气愤的转过头“我不需要再长高了,我是一个大男孩了,我是说,男人!”Wade走过去,低头轻轻吮吸着昨天留在男孩脖子上的小草莓,“哥觉得你再长高些,哥会更方便,大~男~孩”,Peter红着脸弹开,喝完了牛奶。
Wade刚穿好衣服,身后便响起Peter的小奶音,“Wade,今天,可以,不用走了”Peter有些别扭的挽留着,舍不得?并不是,他只是不想让Wade冒着雨走回去而已
“噢honey,哥就知道你舍不得哥走!”

评论(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