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这是一个短篇墨西哥卷(甜饼)

对的,又是我,刚才想发贱虫图结果点成了海总和虫虫的图,很尴尬,哎。:)

好der,今天的我依旧要写文,(读者:快别写了放过我们吧)。

人物可能ooc,不过ooc归我,墨西哥卷归你们,笔芯~(´・ω・`)

#无梗#(是真的没有)

夜深人静,Peter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才不承认自己想Wade了。“不知道Wade现在在干什么?”好吧,Peter做不到不承认这件事。“叩叩叩”,熟悉的敲窗声,“Wade?”Peter充满疑惑的小声嘀咕着,打开窗,迎接他的是一个温暖的拥抱,“hey,baby  boy,哥可是赶在寒风之前拥抱了你”Peter把头埋在Wade的胸口,“真的是你,Wade!”意识到自己太激动,Peter脸红了红,“这么晚了,你来这儿做什么?”Wade微笑着看着这个可爱的小男孩,“哥是因为听到了甜心爱的呼唤,才慌忙赶来的”,Peter惊讶的望着他“你真的能听到?”“当然,虽然哥没听到,但哥还是来了”,Wade顿了顿“baby  boy,你真的想哥了?哥实在是太激动了!”Peter摸了摸鼻子,“算是,有一点儿吧……”话音未落,一个吻先在额头上落了下来,“baby  boy不耿直啊”,Peter的脸又红透了,Wade捏了捏Peter的鼻尖,“不早了,甜心,睡觉吧,明天你还要上课,一提起这个哥就来气,可恶的上学,让哥好久都不能见你balabala………”“停”Peter理了理睡衣,“我要睡觉了,晚安,Wade”,“no no no”Wade脱下自己红色的紧身衣,露出了里面早就换好的holle Kitty睡衣,“哥可是有备而来”说着,在Peter震惊的目光下脱下了睡裤,“瞧,哥还穿着小蜘蛛内裤”,“变态wade”,Peter用被子裹住自己,在被窝里闷闷的说道。
Wade钻进了被窝,安静的躺在Peter的旁边,Peter早就困的不行了,Wade的出现更是解了他的心结,一挨枕头就睡死过去。Wade也安静的闭上眼睛,闭目养神,睡在Peter旁边,Wade怎么可能如此安静的入睡,本来准备干点什么,但一看到男孩紧皱的眉头,好像是做噩梦了,Wade就心软了,他翻身将男孩搂住,,嘴里轻声安慰道,“baby  boy,别怕,哥的甜心,哥在这”,感受到怀里的男孩动静小了,Wade才放心的睡过去。
第二天早上
“what’s  the  mother  fucking!”看着穿好衣服,背着书包准备上学的Peter,Wade喊了出来,“一晚上哥竟然什么都没做!?”Peter嘴里咬着一片面包,含糊不清的说道“说实话,唔(我)也不相hin(信)”,Wade在心里默默地操蛋,“好吧,哥的甜心,have  a   good   day”“你也是”,Wade从窗户翻了下去,“好吧”Wade懊悔的摇了摇头,“哥还是先买个墨西哥卷冷静一下吧”

评论(2)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