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一场由兴趣引发的恋爱 2 RR贱x荷兰虫

https://huangshaotian190.lofter.com/post/1effbdb7_11377324
上章链接在这儿,我终于想好了我的长篇连载的名字,多么负责啊(读者:呵呵)

说好的大粗长来了,文章有私设,详情请看第一篇

另外,有没有宝宝愿意给我梗啊(′▽`〃)

           “走吧,今天貌似要和隔壁班来一场足球赛”Ned推了推Peter,激动的说道“我一定要把他们打的落花流水!”Peter满脑子都是WR的事情,敷衍的“嗯”了一声,和Ned走出了教室。
操场上热闹非凡,两个班的男生互相拥抱了一下,然后开始各种挑衅,“嘿,Ned,做好被我们打败的觉悟了吗?”Ned瞪着眼睛还击,“Jack,希望你这次不要再因为裤裆被划了道口子而像个大姑娘一样尴尬了”Ned故意停了一下,“也就是祝你的裤子不要再划破了”,Jack不屑的笑了笑,“胖子,fuck you,等着”。“Peter,你待会打爆他们”,Ned环视了Peter一圈,“你的球服呢,哥们儿,不要和我说你没带!”Peter把心思都放在了WR上,听Ned这么一说,才想起来自己的球服在教室,“oh,no!我现在跑过去应该来得及!”Ned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早知道应该晚点在告诉你微软公司的事情”Peter已经跑远了。
Wade漫步在校园里,听着旁边的校长介绍他们学校的特色,“噢,真是无聊透了”,Wade心里虽然这么想,但还是微笑着听校长讲话,“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操蛋而无聊的简介”,终于,Wade忍不住了,“先生,我想我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要看你们的学生争不争气,让我去上个厕所怎么样?”说完,Wade就快速跑开了,“我绝对不要选这所学校的学生…………”Wade对身边的助理讲道,话音未落,Wade就感到自己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跌倒在地上,鼻腔里充斥着,emmmmm,奶味洗发水的味道。
“对不起,您没事吧!”Peter连忙站起来,和助理把Wade扶了起来,助理正想责备Peter,被Wade拦下了,“hey,baby boy,你下次应该跑慢点,不过说实话,你的奶香洗发水挺好闻的,虽然我更喜欢墨西哥卷的味道”Wade一边拍着身上的灰一边说道“你叫什么名字?”,Peter愣了愣,“我?”,“不然还能是谁,我在问自己吗?”,“我叫Peter Parker”Peter急匆匆地说道,未等Wade回答,Peter已经跑远了,“真是个奇怪的男孩”Wade捡起了地上掉落的U盘,“这好像是刚才那个男孩掉的,恩,爱好和哥的很像嘛”Wade拿着手上holle Kitty样子的U盘,自言自语道。
等Peter换号球服回来,比赛已经开始了,“看来只好等下一场了”Ned遗憾的耸耸肩,“先让他们得意一会儿,等你上场,好好挫杀他们的锐气”Ned比了一个上钩拳的动作。
终于打完了下半场比赛,Peter的班级以一分之差取胜,“嘿,Jack,现在是不是应该叫你’Junk'啊?”,周遭同学发出一阵大笑,“我们以后走着瞧”,Jack恨恨地看了一眼Peter,要不是这小子,我们铁定能赢!
换好衣服回到教室,大家乱哄哄的上完剩下的两节课,准备回家了。Peter收拾好书包,摸了摸口袋,里面装着他这一个月以来的心血————Peter自己构思的一款软件。“emmm?我的U盘呢”,口袋里空空如也,“不可能啊,我记得明明放在这儿了!”Peter开始着急了,“怎么了,哥们儿?”正在和同学们聊天的Ned看到Peter焦急的样子,好奇地问道,“难道是摔倒的时候掉了?”Peter努力回想着Wade的脸,“Ned,今天我不和你一起走了!”Peter背起书包,边跑边喊,Ned还没反应过来,Peter已经不见了。
“噢,shit!今天真是倒霉”Peter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着,“我上哪儿去找他呢”,等一下,Peter突然想起,“他好像喜欢,墨西哥卷?”只能赌一把了,Peter暗暗地想,抱着一丝希望,来到了本市最好吃的墨西哥卷店,静静的等待着。

Fin.
又卡在了奇怪的地方,不会分章的我瑟瑟发抖(○’ω’○)
另外这几天大概不会更文了,嘤嘤嘤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