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贱虫】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ABO(三)

激情联文,nice♡

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       (三)

下一章是车耶✌👌

穆筀:

贱虫ABO


设定:
Peter倒追wade


Wade是黑帮老大,Alpha,信息素是烟酒混合的味道,觉得Peter是一个小屁孩,话贼多,天天粘着自己,十分嫌弃


Peter是一名高中生,Omega,信息素是草莓牛奶味,觉得wade超有男人味,疯狂迷弟,天天蹲点wade


联文,由我和 @黄少天 太太的激情爆更!!!
正片开始,ooc归我们,食用愉快!!


-----------------


这几天放假,Peter不用去上课,他终于可以全天蹲点Wade了,此时的Wade刚吃完早饭,打了个喷嚏,他揉揉鼻子,心中泛起一丝寒意。


Peter很完美的,一个时间点都没有错过的蹲点Wade,Wade感觉自己就和见了鬼一样,一整天,去哪儿都可以看到Peter,所以在他上车的时候,就想好了所有赶走对方的理由。
“Mr.Wilson,早啊,我给你带了早饭!”“谢谢不过我吃过了”
“Mr.Wilson!我我我们又见面了好巧!”“嗯,我还有事,先走了”
“Mr.Wilson你今天这身衣服好好看!”“我也这么觉得,所以我打算再去买一套,再见”
“Mr.Wilson!你接下来要去哪儿啊?”“我去一个有……树的地方”
……


傍晚,Wade在餐厅又双叒叕碰到了Peter,他崩溃的望着天花板,在对方开口之前先说了话,“我们需要聊一聊”


Peter愣了愣,但愉快的答应了,“好啊”,Wade遣走了他的部下,将Peter带去了楼上的包厢。“男孩,你已经追我追了两个月了,没有发现我真的一点回应都没有吗?”Peter没说话,过了许久,房间就这样诡异的沉默着,Wade看着一言不发的男孩,突然有点愧疚但下一句话就让他吐血。“那怎样才能让你喜欢我呢?Mr.Wilson”Wade几乎要吐血了,这个小屁孩怎么还不放弃,他想了想,决定借此挑明了心意,自己一点,一点都不喜欢他……也许吧。


“我是不会喜欢一个没有男人味,没有肌肉的omega的”


Wade喝了口水,任谁都明白,普通omega是不需要这些的,而且对方还是一个未成年的高中生。


效果很明显,一直到出了饭店,Peter也没有讲一句话,分别的时候连再见都没有同Wade讲。Wade有点不习惯,但还是没能开口说些什么,他坐车走了。


第二天,Wade一整天都没有看见Peter,突然的清净让他不太适应,但很快就高兴起来,“没有那个小麻烦,空气都自由了”,Wade感叹道。于是他一天都没吃上早饭,因为没有人给他送,一天都没说几句话,因为没有人像男孩那样找他聊天,一天都很不爽,这就不知道是为什么了。


Wade决定去找男孩,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思,他安慰自己“你只是怕自己对一个青春期的男孩打击太重了,wade,你可真是一个善良的好人”


可惜他走遍了Peter经常去的地方,什么都没找到,包括Peter的家。


“该死的,他去哪儿了?不会真被我打击到抑郁进医院了?”Wade想,“他掉进了下水道也有可能”
Wade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路过了一家酒吧——是他常去的那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是的,空气中有一股熟悉的味道,而且那个味道,永远不应该在alpha云集的酒吧里出现。


他是冲进去的,这小屁孩还真的就去练习肌肉和男人味了?他感到了无奈。果然,酒吧的吧台上趴着一个男孩,周围围着三四个男人,似乎在讨论着什么,看着Peter扭头,眼神迷糊的回答着他们那些猥琐的问题,Wade有了前所未有的烦躁。烟酒混合味的信息素如同爆炸般,充斥着酒吧的每一个角落。围着Peter的几个alpha知道是Wade来了,都默默的走开,这个可爱的小omega似乎是Wade的。
“这是你的男孩?”有几个alpha试探性的问到,几乎想也不想的,Wade脱口而出,“是”,然后反应了几秒,“也不完全……是”,他挥挥手表示自己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脱下自己的外套盖住了男孩,外套上是这个强大的alpha的气息,完全遮盖了Peter那个软软甜甜的草莓牛奶味。


Wade不明白,他一个男孩子,怎么会有草莓牛奶的信息素。根据Peter告诉他的,Peter在学校似乎是一个运动健将,而且很善良,学习又挺好的,Wade想不通,他怎么会傻到这种程度——来alpha的酒吧练习男人味?Wade抱着Peter,朝楼上走去,上面有住的地方。


男孩身上有很重的酒味,他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睁眼发现自己躺在Wade的怀中,他更茫然了,“Mr.Wilson,你怎么在这里?”,男孩的呼吸逐渐变得急促起来,Wade发现自己忘了减弱信息素,眼前的omega被他诱导发情了。


“Peter,你知道一个omega对alpha的诱惑力吗?”Peter愣住了,Wade的声音沙哑,在他的耳边耳边响起,Wade要醉倒在男孩那甜兮兮的味道里了。

评论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