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贱虫】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ABO (五)

@穆筀 太太激情联文(日常开头)

我爱他们

ooc归我们,食用愉快

🍼🍼🍼🍼🍼🍼🚬🚬🚬🚬🚬🚬🚬🚬


第二天清晨,wade被电话声吵醒了,他烦躁的伸手,在床头摸索着。“嗯……”,Peter小声哼哼着,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wade的胳膊。wade转头瞄了一眼Peter,他担心自己动静太大吵醒Peter,对方似乎没有要醒来的意思,手机还在响铃,他终于在地上的衣服里看到了他的手机。“该死的”wade看了看躺在他胳膊上睡得正香的Peter,又看了看地上的手机。他小心翼翼地把手臂从Peter脑袋下抽出来,动作极为轻,他感觉一辈子都没有这么小心过。
捡起手机,wade接听了电话,电话另一头的人显然极其暴躁

“wade?你**在干什么?接电话这么慢?”

wade看了看床上的Peter,男孩的睡衣滑落,漏出半个肩膀,白嫩的皮肤上分散着红色的吻痕。wade走上前,把男孩的睡衣往上拉了拉。

“昨天晚上欺负了一只小白兔”wade小声地说道。

对面愣了愣,咳嗽两声,“咳咳……早上的交易你来不来了?”wade这才想起来,今天还有一场重要的交易,可是……

“马上就到”,wade答了四个字,挂了电话。

他又重新躺回床上,和Peter面对面躺着。Peter昨天晚上是真的累到了,睡得很沉。“Mr.Wilson……不要……走”,wade听见男孩的梦呓,一阵心疼,他的男孩怎么如此可爱。“没事,不走”,wade把Peter揽入怀中,小声安抚着。男孩的体香很好闻,是香甜的奶味。wade感觉自己要醉奶了。他凑近,想亲亲Peter,谁知Peter转身了,留下一个背影对着wade。
男孩梦里还让他不要走,现实中就这么冷漠。wade想到,他起身,火速穿好了衣服,虽然不想把男孩留在这儿,但他总不能不出席这次的交易。

把门关上后,他叫来了Jacob,让Jacob守好Peter,等他醒了就送他回家。然后开车去了交易现场。

“你这个'马上'真是快得很啊,wade”对面的男人嘲讽着,wade耸耸肩,“可以等着我,是你的荣幸,Jack”

被唤作Jack的男人皱眉,不耐烦的挥挥手,他心里不爽,但wade辈分比他大,比他强,他不好发作。“Claudia,过来”,Jack拍拍手,叫到。

一个红发女郎提着箱子走到了wade的身旁,她带着面纱,看不清她的长相。从递箱子到查验,Claudia全程一言不发,按照平常的习惯,侍者最起码要毕恭毕敬地叫声“Mr.Wilson,请验收”,可Claudia不说话,为了表示尊敬,她深深地鞠躬,直到验完货才抬起头来,回到了Jack身边。

验货的时间很长,差不多有两个小时。Claudia竟然挺住了,wade觉得她不简单。

临走时,wade又瞅了一眼Claudia,可惜也只能看到她红色的头发。

wade离开了那个地方后,第一件事就是给Jacob打了电话,竟然无人接听。wade心里咯噔一下,开车赶去了酒吧。他飞速地跑上楼,看见房门半开着,“哇……Jacob先生,能不能稍微……慢点,我站不起来”,Peter带着些无奈的声音响起,wade偷偷探头,看见Jacob正打算把Peter抱起来。他故意敲敲门,Jacob愣了一下,然后就看见wade带着一脸'你在干什么,心里没点b数吗?'的表情,站在门口望着他。

“Mr.Wilson?”Peter开心而惊喜的叫到,Jacob明事理的走了出去。

wade站在门口,他不明白为什么男孩看到他就这么高兴,但被男孩这样关注,wade心里还是有点小高兴的,“昨天晚上睡得好吗?”,Peter笑了笑,“挺好的,就是早上腰疼,站不起来”,说着,Peter挣扎着从床上站起来,“我肯定没问题的,Mr.Wilson”,下一秒,男孩就扶着墙,另一只手扶着腰,“应该吧”,Peter又补了一句。

wade走上前把他搂住,打横抱起,“别告诉我,关于昨天晚上,你什么都不记得了”,Peter还有点小惊讶,因为wade竟然抱他了,听他这么说,Peter开始努力回想昨晚的事情。

“我还疑惑我怎么会在这里,我记得我昨天晚上来喝酒,然后……”Peter声音小了下去,他眨巴眨巴眼睛,望着wade,wade没说话,这个男孩真是'厉害'极了,被吃干抹净了还什么都不记得。“然后怎么了?接着说,宝贝”,wade低头亲了口Peter,故意放低声音说道。

Peter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他想起早上起来穿衣服时,下半身的不适感,wade又这样对他。一切都联系起来了。

评论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