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七)

【贱虫】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ABO            (七)

穆笙官方认证鸽子王🍤

食用愉快啦💘

穆筀:

@黄少天 太太的激情联文!!
好久没更都怪我(嘤)!!
以后努力码字!!


---------------


“完了完了,又要迟到了…等等!!nice!”peter又一次卡着记名的点进了学校“嘿!!你在这样,下次记你名字啊”peter翻翻书包拿出压的扁扁的三明治吃的津津有味,对,还有热牛奶“这都怪wade…”peter一边说一边走向自己的柜子,拿出上课用的书,吃掉最后一口三明治,掏出了手机,一边玩一边向教室走去,哗啦…“啊……哦!shit!抱歉,我刚才没有看路,真是对不起!!”peter太专注手机上的内容,以至于没有看见迎面走过来的人,对方的茶杯被撞翻在地。
“没事,这只是小问题,我去厕所处理一下就可以,你不用这么紧张的”清脆的女声带着些安慰的意味,peter努力甩掉手上的液体,有些不知所措,听到对方这么说,也定了神。
“我想我们可以认识一下,我是Claudia!”Peter抬头,首先注意的是对方一头耀眼的红色头发,他愣了愣,学校好像,禁止染头发。“hey?”Claudia的声调微微提高
“哦!I'mPeter,Peter Parker”Peter摸摸鼻子,为自己的失礼感到尴尬
“好的peter,很高兴认识你”Claudia低头看了看手表“不过……你好像快要迟到了,还有两分钟”


Peter听到这话,如梦初醒,“迟到??天呐!谢谢你的提醒!”


peter慌忙拾起地上的几张纸“我要先走了,洗手间在那边!”peter一边小跑一边像Claudia招手


“祝你好运!回见”


Claudia看着走远的peter,笑了笑,打开怀里的文件袋,里面只有几张薄纸,如果peter看见一定会很惊讶,因为上面是全是自己和wade信息。


Peter踏着上课铃走进了班门,他四周看了看,还好老师没来,“呼”,Peter松了口气。他刚坐下,门又被打开了,Peter一脸惊讶地望着走进了的Claudia。


“大家好,我是Claudia,是实习老师,从今天起接管你们的数学课”她的眼神飘忽不定,似乎在搜寻着什么,终于,当她看到了Peter的时候,眼神定住了,冲Peter笑了笑。


“上课吧”


……


“Claudia…老师!真没想到你会是我们的代课老师!!刚才真的是很抱歉…”一下课Peter就去找Claudia解释上课前的事情,新老师刚来就被他得罪,他日子还能好过吗?
“Peter!不用那么紧张的,我还想了解一下班级,啊,帮我整理资料吧,算你将功补过,我请你吃冰沙”Claudia的笑容,像盛开的千万朵花般灿烂且亲切,让人无法拒绝


“啊?好啊…当然可以!!”peter缓了口气,随后又有点小遗憾——他没时间去找wade了


实际上Wade看见Peter的短信就在校门口等着了,却看见Peter和一个女人走出校门
“Pe…”正要喊出口,Wade迟疑了一下,那个女人的红色头发太显眼了。他似乎在哪儿见过。Wade没时间思考太多,他顺着本能,跟在了他们的后面

评论(2)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