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贱虫】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ABO(九)

【贱虫】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ABO          (九)

穆筀:

本文依旧是和 @黄少天太太的联文~


刀子预警,好吃的番外小可爱们尽情期待


我们下周再见~[挥手]


正文开始正文开始!!!


----------


街边的路灯亮了,整条街都很冷清,没什么行人。Wade将烟蒂扔出车窗,关上窗户,车内似乎还残留着Peter的味道。


“fuck this”Wade双手捂脸,小声骂到。


一脚油门,他扬长而去。


  深夜酒吧,灯火喧嚣


“酒保,再来一瓶”Jacob顺着Wade的旨意,喊到,他看着一手撑头,一手端着空酒杯的Wade,有点担心,但还是调侃道“嘿,老大,怎么了?不陪你家那位小情人,怎么来这喝闷酒?”
Wade一听,抬头,他看上去很清醒,实则醉的不行,他没说话,就这么安静的看着Jacob,然后自嘲的笑了两声
“老大,说实话,你是不是已经喜欢上Peter Parker了?”Jacob扶着挣扎着想要站起来的Wade,问道。
“喜欢?我会喜欢他,不可能…也许吧”Wade有点语无伦次,他推开Jacob,因为醉酒的关系踉跄的退后两步,晃晃悠悠的走进人群


“先生,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Wade眼中闪进一摸亮红,“你,来干什么?”Wade的不屑与愤怒,藏在他的声音里。


“干什么?”Claudia凑近Wade,蹭着他的耳垂,缓缓开口,“当然不是来找Peter Parker的”,几乎是一瞬间,她就被Wade抓住了手臂,无法动弹,“离Peter远点,我和他,没什么关系”,Claudia没说话,她知道,Wade已经醉的神志不清了,她不动声色的给酒下了药,递给Wade,“你喝下去,我会相信你”,Wade冷笑,他知道,这杯酒里有猫腻。可他还是选择了一饮而尽。


Wade感觉自己有点热,因为药力,他满脑子都是Peter Parker,他的味道,他的声音,他的模样……Claudia覆上Wade的唇,Wade积极的回应着,渐渐占了上风。Claudia和Wade一路缠绵,不得不说,Wade很有魅力,因为醉酒的缘故,对她似乎也轻柔了些,Claudia想。


酒店的床上,Claudia勾住Wade的脖子,想要继续轻吻他。Wade把头埋在她的脖颈处,轻轻的嗅着,嗓音沙哑,带着些疑惑语气,“Peter,baby boy,你今天好软……你喷香水了?”
Claudia怔住了,她知道Peter和Wade关系好,但没想到是这种关系。Wade突然推开了她,猛的甩甩头,看见床上的Claudia,也怔住了,骂了句脏话,“卑劣的女人”,房间的门被关上,只听一声巨响。


Wade衣衫不整,他不知道该去哪儿,也许可以去找Peter,他想,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清醒了,大概是因为没有那股熟悉的草莓牛奶味。


他晃晃荡荡地走到了Peter家的楼下,这几天男孩的May姨好像都不在家。他敲门,“吱呀”门开了,他看到了Peter的身影后,倒了下去。


只要在男孩身边,睡哪儿都好。Wade想。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