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贱虫】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ABO (八)

和  @穆筀 太太激情联文٩(。・▽・。)ρ

爱生活,爱贱虫

期待波番外,来点肉吃

不剧透了

正片开始,ooc归我们,食用愉快

🍼🍼🍼🍼🍼🍼🍼🍼🍼🍼🍼🍼🍼🍼🍼🚬🚬🚬🚬🚬🚬🚬🚬🚬🚬🚬🚬🚬🚬🚬



他们来到一家冰激凌店,Peter看起来似乎很开心的样子,Claudia是个温和,不难相处的人,Peter想着。Wade谨慎地跟在后面,这个红色头发的女人太过熟悉,而且记忆告诉他,那女人不是什么好人。

“是不是有人在我们身后?”Peter转头,他总觉得被人跟着,Wade慌忙躲到树后,Claudia扭头,仔细地看了看身后,发现并没有什么人,“应该是你多疑了,怎么会有人跟着我们啊?”Claudia说完,又瞥了眼身后,这才和Peter一起走进了店。

Wade站在树后,看着Peter和Claudia进店。他对Claudia的印象很不好,上次和他交易的女人似乎也有这样的红头发。Wade想起那天的场景。最好过去查看一下,但这很可能引起对方注意。Wade权衡利弊,还是选择去看看。

他大跨步的走进店,Claudia看见他后明显愣了愣,但那种慌张转瞬即逝,她碰了碰对面的Peter,指了指他身后,眼神直勾勾盯着她的Wade。

“Mr.Wilson?你怎么来了?”Peter起身,惊讶地说道。Wade略过他,直径走向Claudia,“我们见过吗?”Wade问道,一边仔细地观察着Claudia。Claudia紧张的摸了摸头发,“啊……先生,我是Peter的新数学老师,您有什么事情吗?”Wade是一个敏感的人,他绝对会认出自己来,接近Peter这个主意太冒险了。

“可能我认错人了”Wade直起身,他已经确定了眼前的女人是谁,如果不出意外,接近Peter的目的应该是为了自己。

他揽过Peter的肩膀,带着他走了出去。Peter一脸茫然,他想说些什么,看Wade的脸色不太好,只能歉意地冲Claudia笑笑,和Wade出去了。

“怎么了?Mr.Wilson?刚才那个人是我的数学老师,你们认识吗?”Peter和Wade上了车,一直在问。

店内的Claudia透过玻璃看着这一切,她必须计划好接下来怎么办。

车内

“Peter”Wade点了支烟,发动了车。“Mr.Wilson?”Peter的声音带着些担忧。Wade心里一软,他不忍心告诉男孩,但现在,男孩很可能正因为他处于危险的境地。并且,敌暗我明。

他在逃避,他太害怕男孩因为他出事了。他不能和男孩走得太近,没控制好自己的后果,很可能是男孩鲜血的代价。

Wade吐出一个烟圈,他需要借尼古丁清醒自己,顺便给他一点勇气。车里安静的可怕,没有一点声响。就这样一路沉默,Peter到家了。

叹了口气,“你过来”Wade终于开口说话了,Peter忐忑不安了一路。他凑了过去,Wade看着身旁突然窜出的毛茸茸的小脑袋,忍不住想伸手摸摸。但他止住了,最终只是拍了拍Peter的肩。

“我们……”他说不出口那几个字

“我…比较欣赏你的肉体”Wade淡淡开口,Peter不说话,望着他。

“我们当炮友吧”Wade不敢直视Peter的眼睛,又是一阵沉默。

“……嗯,不了”Peter很明显的顿住了,然后带着点微弱的哭腔。

“我先回家了,再见,Mr.Wilson”Peter下车了,关门的声音很清脆,Wade望着奔跑远去的男孩,苦笑。

一切都是他亲手造成的,日后不论发生什么,都由他来承担,只要男孩不受伤。

从这一刻起,他们就是过路人了。

评论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