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小甜饼叭🍪

贱虫是最美爱情的拥有者之一


(๑•̀ㅂ•́)√


我永远都为贱虫爆肝


ooc我吃掉,小甜饼你们吃


设定之类的,是我的那篇【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可以当做一个小小的番外吧(´。• ᵕ •。`) ♡


我这估计是写作业加明天早上半天课,脑子可能不行了吧,才写出来,哭泣辽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


雪花洋洋洒洒地从天空飘下,很快覆盖了整个城市。Peter朝窗外望去,心里惊喜着,下一节体育课是不是可以打雪仗了。数学老师的粉笔头毫无差错地落在Peter的头上,“认真听课”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大家疯了一样的跑出去,打雪仗这种东西,也许永不过时吧。

Peter捧起一把雪,双手一合,捏成一个小雪球,“Ned”,他高声呼唤Ned的名字,想在他转头的一瞬间砸他一脸,没想到Ned刚转头,就有一个巨大的雪球飞了过来,在Peter的脸上散开了,“哈哈,Peter,这次我不会上当了”,Ned大声地笑着,雪落尽了Peter的衣服里,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别玩阴的,正面来啊”“你别后悔”Peter和Ned约定,谁输了谁请对方最新的乐高。


于是两人用了吃奶的力气打雪仗,引得周围同学都开始站阵营。毫无疑问,Ned赢了,以他的……体型?


“下午去乐高店别忘了叫我”Ned笑嘻嘻地揽住Peter的肩膀,Peter很不服气,但愿赌服输嘛。最新的乐高啊,应该蛮贵的,Peter暗暗想,May姨绝对不会让他买的,Peter想到了自己的私房钱,为了一场赌约,他要永远的失去他的小猪存钱罐了。


放学了,虽然过去了一节课,但Peter还是忍不住地抖,他的手冰凉的像雪一样,刚才打雪仗进到衣服里的雪太多了。Peter颤抖着走出校门,刚出门,就看见Wade站在那里。


Wade远远就看到了Peter在抖,走路的姿势像只企鹅,一摇一摆地朝他走来。


Wade还没开口说话,便倒吸一口凉气。Peter把冰凉的双手塞到了他的衣服里。


“冷冷冷冷冷!”Wade忍不住叫出声,Peter不想把手拿出来,他抱住Wade,小脑袋在Wade胸前轻轻晃了晃。“我就不”带着些撒娇的意味


冷风吹过,Peter打了个喷嚏,Wade把外套脱下来披在Peter的身上,搂着他往家走去。Peter侧身在Wade脸上落下轻轻的一个吻,“Wade~,我爱你”


“我也爱你,宝贝”Wade将Peter紧紧搂在怀里,虽然天气很冷,但Wade一点都不这么觉得


“你陪伴在身边的时候,冬天都是温暖的”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