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贱虫】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ABO (十五)

和穆笙 @穆筀 太太的联文


上周断更了,只写了两篇小甜饼(๑•̀ㅂ•́)√


这周穆笙太太有点事情,所以她这周不会更啦,呜呜呜希望穆笙太太别凉


ooc归我们,食用愉快啊


🚬🚬🚬🚬🚬🚬🚬🚬🚬🚬🚬🚬🚬🚬🍼🍼🍼🍼🍼🍼🍼🍼🍼🍼🍼🍼🍼🍼🍼🍼🍼


从此,Peter的学校门口出现了一个可疑人物。男人总是穿着兜帽衫,每天下午的某一时间点准时出现在附近的凳子上,然后就坐在那里。


Wade现在很郁闷,他哪里知道Tony Stark竟然把车停在学校里,Peter一下课就接他回家。Wade咬了口手中的墨西哥卷饼,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有今天——因为Peter Parker而心神不宁。


“Mr.Stark?”Peter在车上小心翼翼地碰了碰Tony,他觉得Tony的脸色不太好。事实上,Tony此时心情很暴躁,“这个不识相的Wade Wilson,竟然还敢觊觎Peter”Tony小声骂了几句。Peter不知道该说什么,“其实也没什么……”,“我给过他机会了,但他依旧让你失望了,而且伤害了你,不是吗?kid,我知道你心好,但是他,不可能了。”Tony冷声训斥,Peter顿了顿,Wade每天都在等他,他心里还是有一点点高兴的。虽然Peter告诉自己他并不爱Wade了,可是身体是不会骗这人的。


“Mr.Stark,我从未有过这样的想法”Peter一字一句地说道,“我会为我的未来着想的”,Tony拍了拍Peter的肩膀,“这个世界上的alpha死光了,你也不能和Wade Wilson在一起,其他我没什么要求”,Peter笑出了声,Tony揉揉太阳穴,叹了口气。


Tony心里清楚,Peter现在倒是答应的好好的,指不定哪一天就和Wade Wilson在一起了,Tony对Wade没什么偏见,但自从他伤害了Peter后,Tony就把他列入了绝不可接触的黑名单中。Peter这个傻小子,Tony望着Peter,他正在看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在Peter眼中,Tony是一个填补了他所缺失的父爱的角色,所以Tony的话Peter从来都是听的,但这次因为Wade,Peter破天荒的没有听Tony的话,他和Wade交往了,结果呢?果然,还是要听Tony的吧。Peter心中暗暗想到。


“到了,kid,明天早上我会来接你,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了,好好加油”Tony鼓励几句Peter,看他进家后,离开了。Wade此时也躺在家中,他望着天花板发呆,满脑子都是Peter的脸。Wade人生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做失恋,他突然能理解曾经他觉得很肤浅的女孩——一副离开他就不能活了的感觉。Wade为了追回Peter,给每一个前女友都打电话,追问她们如何追男生。这导致他有点像变态。


终于在Wade的不懈努力下,他得知了重要信息。Peter考试结束的那天,Tony不在。Wade忽然觉得日子过得都有盼头了。“真是千载难逢啊”Wade带着些讽刺的语气,他都不知道自己心情为什么这么好。看了眼日期,还有五天,他就有时间和Peter独处了。好像再过十天,就是Peter的生日。


Wade脑海里闪过一个坏念头,Peter就要成年了。


他掐了自己一把,人都被他搞丢了还好意思想这些。Wade心里默念。


漫漫追妻路上必定有许多挫折和磨难,尤其是自己把对方作跑了,那追妻简直就像西天取经一样。


Wade关掉短信,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他手底下的人到底是怎么追到女朋友的。


此时的Peter正心情愉悦地看着Jacob给他发过来的聊天截图,得知Wade要追他后,Peter激动地差点跳起来。


Peter Parker,你太没出息了。Peter自己骂自己。他发誓过再也不要喜欢Wade了。


“不过”Peter想到,“我不是基督教徒,给上帝发誓不遵守应该没关系吧”。总之,Peter为自己又一次的心动找了各种各样的理由。


Jacob得知Wade的最新计划后感叹,“小白兔要被大灰狼吃干抹净了还这么开心”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