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EC】小甜饼

ooc归我,食用愉快



Charles仰慕Erik很多年,为此他努力学习,终于和Erik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大学是主攻音乐的,而Charles是个音痴,他只好选择了自己相对感兴趣的中文系。

由于教授的要求,Charles迫于无奈只能每天练习中文,相比其他对中文有所了解的学生,Charles的底子实在是差。所以他要付出加倍的努力。

那天在学校里,Charles遇见了Erik,他有点激动的上前,不知道Erik是否记得他,为了给对方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Charles用蹩脚的中文发音吐出两个字,“你好”

Erik愣了愣,回以一个微笑,背着吉他,走了。

Charles有种挫败感,他就不应该自作聪明的。过几天是校庆,Erik肯定很忙,没时间理自己是自然的。夜里,Charles正在查新华字典,对面宿舍的灯还没灭,那是Erik的宿舍,他看着窗帘上混在一起的影子,不禁有点羡慕起Erik的室友。

Charles之所以这么努力,是因为他要向教授申请参加校庆,因为校庆当天,一位中国的教授要来学校授课,所有中文系的学生不过一百人,所以他们不去校庆没什么影响。于是教授决定让大家都去听中国的教授上课。

Charles得知这个消息后差点急哭了,他立马给教授打电话,教授经不住他的纠缠,做出了让步,“明天的抽测你要拿满分”

几天后的校庆,Charles坐在台下,全场只有他一个中文系学生。

台上的节目Charles错过了很多,他实在太困了,不过影响不大,毕竟他只期待着Erik的节目。终于到Erik上场了,身旁的室友撞了撞他的肩膀。正在打盹的Charles揉了揉眼睛,Erik的声音突然响起,Charles一惊,彻底醒了,朝室友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差点错过Erik的表演,Charles责怪自己。他抬头,台上的Erik似乎正在往这边张望,大屏上的他眼中似乎有千万缕柔情。

他在看谁?Charles心里有点难过,也许Erik喜欢的人就坐在这个区吧。

直到歌声响起的一瞬间,Charles差点哭出声。那是一句清晰的中文。


“可不可以  和我在一起”






歌曲:可不可以

我最近在听,其实蛮好听的。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