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贱虫】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 (十八)

与穆笙 @穆筀 太太激情联文


其实之前就码好了,直到今天还没发


呜呜呜我有罪


感谢穆笙太太码的两篇


各位大宝贝麻烦疯狂给我心心蓝手关注(脸呢???)


_=͟͟͞͞(๑•̀=͟͟͞͞(๑•̀д•́=͟͟͞͞(๑•̀д•́๑)食用愉快


🚬🚬🚬🚬🚬🚬🚬🚬🚬🚬🚬🚬🚬🚬🚬🚬🚬🚬🚬🍼🍼🍼🍼🍼🍼🍼🍼🍼🍼🍼🍼🍼🍼🍼🍼


“wade?还好吗?有没有想我?”电话里传来的不在是peter软软的声音,那女人冷漠的声音让wade感到熟悉…Claudia?你为什么拿着peter的手机?他人呢?


“哈哈,想找你的小情人?来找我啊,你一定找的到的,peter?可怜的孩子,他现在是我重要的筹码,Wade我要你后悔对我做的事情!”Claudia把手机挂断扔出窗外


唔…这是在哪?peter被一阵眩晕感弄醒的,双手背在身后被牢牢地捆绑起来,僵硬地躺在汽车后座,隐约听到了Wade的名字……


“该死的男人,大不了拉着你一起死!”拥挤街道上两辆汽车不断相互碰撞,Claudia眼神中流露出疯狂和阴狠,Peter因为汽车速度加快脸色也越发苍白胃里阵阵翻涌,peter只想做点什么赶紧结束Claudia疯狂的举动,


“够了Claudia,疯了吗?把我放开,该死的!先……先停下,让我吐……”peter尽自己最大努力抬起腿就往前一阵乱踢,挣扎着坐起来以一个‘半个身子前伸到驾驶座,打颤的双腿在后座半跪着’的姿势“停……停别跑了,我……呕……”随后跟在后面紧追不舍的Wade看见前面车子先是来回晃动,接着一个甩尾撞在了护栏上,不停闪烁的尾灯让wade一阵心慌……刚想跑上去但是被拦下来……“老大,冷静点,这个女人不简单,peter一定不会有事的”说着眼神示意近旁一个早已瞄准车子的手下“你先去看看情况,小心点”


那人端着枪,悄声向车子走去,应该是没什么问题吧,Wade看见他放下了枪,正要扭头说些什么,啪,一个细微道让人几乎可以忽略的声音,那个可怜的人没了声音,表情凝固在了脸上,直愣愣的向后倒下,应声,车门开了,Claudia跳下车,一手用刀子抵着peter的脖子,一手灵活的转着枪把,看的出Claudia很气愤,试peter脖子上锋利的刀下漏出了红痕“Wade,没想到来的人不是你,看来peter在你心中也并不重要,对吗,可怜的Omega?”边说手上的枪对准了Wade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