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深夜小甜饼 RR贱x荷兰虫

٩(•̤̀ᵕ•̤́๑),我黄胖今天要产粮了(读者:呵)身为一个(不)尽职的文手,我,怎么可能不产粮(良心不痛,心无b数的我,膨胀)

ooc我的,小甜饼归你们

#爱情瓶子#梗        故事发生在两人还未在一起之前

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爱情瓶子。
你的爱是有限的,把这一瓶用完,你就再也无法爱别人了。
当然,如果你爱的那个人也愿意为了你把ta的爱用完。
那么两者之间将不会再有任何的限制,对彼此的爱是无限的。

“stop!stop!what are you doing,wade?”Peter阻止了正在杀人的wade,当然,他们两都穿着战服。
“oh,hey,小蜘蛛,哥只不过清理一些碍眼的臭虫,不要这么生气”wade心虚的把那位墨西哥卷店工作人员的牌子藏起来。
“是吗?他做了什么坏事了?我猜你不会是因为墨西哥卷店没有辣酱了而想杀了他”Peter瞟了一眼那半死不活的人的工作服,耸耸肩说道。
“hey,小蜘蛛,不要生气,哥保证,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了”和Peter一起把工作人员送入医院以后,wade跟在Peter后面信誓旦旦的说道。
“......”

“wade,你把我的瓶子放在哪里了?”Peter消了气,再对wade进行了一番教育之后,问道。
“在那边的柜子里”
Peter打开了柜子,拿出自己的瓶子,看着已经空了一大半的瓶子,Peter开始慌了。
是的,Peter从认识wade那一天开始,瓶子就开始慢慢变空了,他花了很长时间去接受自己爱上了wade这个事实。
Peter想着,他可能很快就会失去爱别人的能力了。
一种无力和孤独感漫上心头,除非让wade爱上他,不然他真的会失去爱别人的能力。
可怎么样才能让wade爱上他?他已经试过了很多方法,可wade始终都是那样,无所改变。
Peter决定找wade好好聊聊,至少,要在失去爱别人的能力之前,表达一下自己对所爱之人的爱意。
晚上。
“hey,wade,有时间和我聊聊吗?”Peter鼓起勇气,打开了wade的房间门。
“wow,当然可以,小蜘蛛,你找哥有什么事?”wade关掉了不明网站,驾驶着转椅来到了Peter的身旁。
“wade,我,我.........”Peter愣了愣,表情很纠结。“你怎么了,小蜘蛛?迷上了哥的盛世美颜?”“我喜欢你!”Peter终于说出了这句话。
这次换wade愣在了原地,Peter以为一切都完蛋了,正准备跑回自己的房间,却突然被wade拉到了怀里。
“小蜘蛛,哥能听到你这么说简直太好了,哥好开心,原来你一直喜欢哥”wade抱着Peter,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哥以为就要失去爱别人的能力了”。
Peter任由wade抱着,傻傻的站在原地,“你,你是说,你也喜欢我?是吗!”Peter反应过来,激动的声音都在颤抖。
wade拿出了自己即将空掉的瓶子,“哥自打认识你那天起,瓶子就开始慢慢的空了”Peter也拿出了自己即将空掉的瓶子,“我不敢相信,我以为,wow,我以为我再也不能爱别人了!”
“你以后是不能爱别人了,只能爱哥了”两人默默地看着瓶子完全的空掉,相视一笑。

“Peter,要和哥进行一次深入交流吗?”

我难产许久终于有粮了,ooc我吃掉就好啦˵ •́ o •̀ ˵,给贱虫疯狂打call!@ @Baby boy保护协会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