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久违的甜饼呀

说多了也没有用,我就是懒,唉
几百年没更新系列,诈尸系列ᖗ( ᐛ )ᖘ
不多说了,先更文吧໒( ͡◕ ᴥ ◕͡ )७
食用愉快噢๓(๑•o-๑)๓


ooc归我   甜饼归你们





Peter最近总是失眠,他经常做噩梦。这导致他白天很困,晚上又睡不着,所以一天天的消瘦下去。
May姨很着急,但她并不想给Peter服用安眠药,那对身体不好,但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Peter失眠下去。
她曾问过Peter为什么失眠,Peter支支吾吾也没说出什么来,May姨觉得这件事和那个被她赶走的穿红色配黑色皮衣的男人有关,自从那个男人被Tony带走,Peter就开始失眠了。
Peter不得不承认,他想wade快想疯了,但这又不能告诉任何人,“好吧,我要好好调整一下,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跨掉”,Peter又一次失眠了,他决定做点什么,不能再想wade了,Peter快要病倒了。
“这种安眠药好用吗?”         “放心,非常的好用,不过不能长时间服用,对身体影响很大”
Peter买了一盒安眠药,他没有让May姨知道,甚至没有让任何人知道。
晚上
Peter坐在床上,打开了那盒安眠药,看着手上两粒白色的药片,Peter皱了皱眉头,“但愿我能好起来”,Peter摸了摸有点发烫的额头,吃下了两片药。药效很快就发作了,Peter逐渐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终于睡着了。
wade从窗户爬了进来,他的身上都是伤口,很显然,从Tony那里逃出来是非常不容易的,他为此三次牺牲了双手。“hey,baby boy,哥回来了”,wade站在Peter的床头,看着床上熟睡的男孩,轻声的说道,突然,他看见了男孩手里攥着的药瓶,“what's this?”wade小心翼翼的从Peter手中拿出,“wow,甜心,你怎么会吃安眠药?难道你想死吗?”     “wade......”Peter在梦里呢喃着,紧紧的抓住wade的手,“哥的甜心,哥在这”,wade轻轻的搂着Peter,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哥回来了,甜心”。
Peter只觉得隐隐约约间好像有人抱着他,还给他喂了热水,那个怀抱很温暖,像是wade的怀抱。
Peter再次睁眼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我要呼吸不上来了,这是什么压在我身上......”话音未落,Peter就被揽到了一个怀抱中,“早上好,baby boy”。Peter愣了愣,随即哭了,把头深深地埋在wade的怀中
“早上好,wade”

评论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