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又是一篇小甜饼 RR贱x荷兰虫

虽然说整理梗但完全不知道从何下手,只能先写小短篇了,长篇大概要难产好久,废了。(趴桌)

#本能反应梗#(好吧天知道这是什么梗)

大概人物要ooc吧,别打我

据说人的一生会有三种本能反应,Peter一直对这句话深信不疑,可这毕竟是没有科学证据的事情,于是Peter决定了论文的研究课题———三个本能反应。
“我需要一个观察对象,可这个人又不能是自己”Peter眉头紧皱,“观察Ned?得了吧,他除了吃和玩还能有什么本能反应。May婶?这个也不可实施啊”到底观察谁比较好?忽然,Peter想到了一个人,Wade!没错,我可以观察Wade!Peter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了,抬头瞥了眼时间,“糟糕,夜寻的时间到了”急急忙忙的换好战服,Peter偷偷的从窗户溜了出去,为什么不走正门?Peter才不想让May婶多心。
一道红色的身影在纽约城飘荡,但今天的纽约似乎十分和平,他甚至没有看见一个乱扔垃圾的人。Peter坐在一个房顶上,晃荡着两条小腿,一边思考着论文,一边纠结着是否现在就回家。“Hi,baby  boy!”身后突然响起一声,Peter差点跌下去,好在腰上的那双手和自己的蜘蛛力量救了自己。一回头,果然是Wade,“Hi,Wade,你怎么在这儿?”Peter看着Wade担忧的表情“我没事,你今天没有惹事吧?”Peter试图掰开腰上的双手,但手抱的很紧,丝毫没有任何动摇,“baby  boy,你吓死哥了”Wade这才减缓了手上的力度,“come  on,Wade”Peter笑着说“我可是spider  man”
呃,我好像有什么问题要问他,是什么呢,Peter想了半天,“噢,对了,Wade,你有没有什么本能反应?”Wade想了想,“问这个干嘛,哥倒是有一个,看到你性感的小屁股,哥就会………”“shut  up!”Peter红着脸打断他的话,“我是说,正常点儿的,比如碰到你的脚踝你会踢别人一脚”Peter期待的问道,“umm,让哥好好想想,看到墨西哥卷就饿了算不算,大概还有看到彩虹小马和holle  kitty会很激动”Peter有点失望的说“就这两个吗?你仔细想想,还有没有别的?拜托了,Wade,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应该没有了,或许有,哥也不记得了”Peter失望的耷拉着脑袋,“oh,我本来想证明我深信不疑十五年的想法是正确的,但现在看来,每个人只有两种本能反应”Wade伸手揉了揉眼前这个失望透顶的小男孩,“baby  boy,让哥在想想,哥一定能想到第三个”Peter又坐回了房檐,“你想吧”,Wade装作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悄悄的来到Peter后面抱住他
“哥想到了,还有爱你。”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