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贱虫】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ABO

贱虫ABO

设定:
Peter倒追wade

Wade是黑帮老大,Alpha,信息素是烟酒混合的味道,觉得Peter是一个小屁孩,话贼多,天天粘着自己,十分嫌弃

Peter是一名高中生,Omega,信息素是草莓牛奶味,觉得wade超有男人味,疯狂迷弟,天天蹲点wade

联文,由我和 @穆筀 太太的激情脑洞赞助

正片开始,ooc归我们,食用愉快

🍼🍼🍼🍼🍼🍼🍼🍼🍼🍼🚬🚬🚬🚬🚬🚬🚬🚬🚬🚬🚬

Peter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Wade的。他们似乎只见过一面,可能这就是汉语中所说的“一见钟情”吧。

Wade是本市有名的黑帮老大,他以前是一个雇佣兵,有点不正经,Peter是他的头号小迷弟。

“Ned,Wade真是太帅了,你看他,超男人,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Peter的眼中似乎有星星在闪烁,他带着些激动的意味和Ned说着。

Ned吃掉了最后一口汉堡,嗦了一下手指,拍了拍Peter的肩膀,“dude,我很支持你的这个愿望,但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omega啊,你总不能一辈子吃抑制剂”

Peter眼神黯淡了,他低头,有点沮丧,“有时候我多希望自己哪怕是个beta也好啊”,这种沮丧没持续多长时间,Peter很快就充满活力的抬起头,他要去见他的偶像——Wade Wilson。他走到了最近天天来的一家墨西哥卷饼店里,Ned耸肩,跟着他进去了。从点餐到结账不过五分钟的时间,但Peter却一直在催促着,拿到后飞也似地跑了,店员一脸惊讶地望着Ned,“他有这么饿吗?”Ned尴尬笑笑,“谁知道呢,他一直是个急性子”

Peter很快就来到了一个小巷子附近,他就坐在巷口的凳子上等着,眼中还带着笑意,不过一会儿,幽暗的巷子里走出了一个穿着黑色西装,身材高大的男人——那是wade的部下Jacob,他身后站着一个穿着白色印着彩虹小马的T恤,深蓝色牛仔裤,踩着双灰色球鞋的男人,那才是Wade

Peter高兴地小跑过去,手中提着装着墨西哥卷饼的袋子,递了过去,Jacob没有阻拦Peter,他已经司空见惯了。

Wade瞟了一眼卷饼,又看了一眼Peter,男孩的眼睛好看极了,水汪汪的,里面充满着期待。Wade深知,拒绝他是没有用的,毕竟他第一次就是这么做的,正好他也有些饿,便接过了袋子,说了声谢谢。

Peter还担心Wade不会收,现在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可看Peter丝毫没有要走的迹象,Wade开始慌了。

“Mr.Wilson!下午好啊,我专门去买了这个墨西哥卷饼,这是在我吃完所有店的墨西哥卷饼后评选出来的最好吃的一个,你觉得怎么样啊?”

Wade对男孩抗拒,但他对墨西哥肉卷一点都不抗拒,“挺好吃的”他淡淡地回答,看到Peter似乎还准备开口,他立马说道,“天色不早了,赶紧回家写作业吧小男孩”

说着,他给Jacob使了个眼色,Jacob心领神会,迅速把车开了过来。

“是要忙什么事情吗?那你一定要小心,Mr.Wilson!”Peter明显是不舍的,但他还是表示很理解的冲Wade眨了眨眼。

“早点回家,小男孩”Wade是真的希望他能早一点走开,实在是太缠人了,这样的状况已经持续了四天了,他曾经想要拦住男孩,但男孩很机灵,根本不受阻碍,总能准时准点地跑到他身边来“报道”。

“我叫PeterParker!Mr.Wilson!”车已经启动了,但他依旧听到了男孩傻到要命的对他“小男孩”称呼的回答。

“Jacob,我怀疑是你告诉了他我的行程,不然他怎么能熟知我的时间”Wade揉了揉太阳穴,这样的小男孩真的很难搞,你总不能以大欺小,不是吗?

Jacob抖了抖,“我怎么敢啊,老大,他可是从一个月前就开始蹲点你了,估计没日没夜的摸索整理,才知道的这么清楚”

Wade哀嚎一声,“小屁孩真是有够讨厌的”顿了顿,他接着说,“但墨西哥卷饼很好吃,嘿,那家店我好久没去了,今天又吃到了,也挺好的。”Wade若有所思,“他还是有点地方值得欣赏”

评论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