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贱虫】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ABO (六)

@穆筀 太太的激情联文,她炒鸡磨蹭,更文慢都赖她(妙啊)

ooc归我们,食用愉快

🍼🍼🍼🍼🍼🍼🍼🍼🍼🍼🍼🚬🚬🚬🚬🚬🚬🚬🚬🚬🚬🚬

“baby boy,想吃点什么?”wade看着怀中的Peter害羞的捂住脸,打心底里觉得这个男孩太可爱了。面对心中从来没有的感觉,wade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慌张。他说不清,这是什么感觉。但他蛮喜欢这种感觉。

Peter从手指的缝隙里看着wade,“吃……什么都好”,然后就飞快的合上了指缝。wade低低的笑了一声,他突然不想带Peter出去吃了,他想给Peter做一顿饭。“我给你做饭”,wade说道,“真的吗!太好了!”Peter几乎是叫出来的,吓得wade一愣,酒吧门口的Jacob疑惑的抬头,“什么事情太好了?老大”,wade示意Jacob开车门,把Peter放在后座上,“他脑子不好”,wade回答,Jacob还想在问点什么,被wade岔开了话题。

“你为什么不接电话?”wade问道,“老大,你让我关静音,不要打扰他睡觉”Jacob有点委屈巴巴的,“……去我家”“好的,老大”

Peter一路上都很兴奋,他好像和wade在一起了,这好像是自己第一次去wade家。wade通过后视镜看着Peter,看他一脸开心的样子,wade不由自主的笑了。Jacob用余光瞥见了wade的笑容,他感叹,“这就是恋爱中的男人啊……”

他们来到了一所高级公寓,Peter小小的惊讶了一下,他以为wade肯定会住在那种超大的别墅里。wade抱着他上楼,Peter一脸痴汉笑盯着wade,两只小脚在空中踢踏,然后突然吻了wade的嘴角,带着些害羞与青涩。“Mr.Wilson,你超帅的”

wade揉了揉Peter的腰,Peter抖了抖,“baby boy,你超可爱的”,wade模仿着Peter的语气,惹得Peter又是一阵脸红,然后笑起来

“Mr.Wilson,你的声音像个女孩子”wade开门,把他放在沙发上,房间里干净整洁,摆满了……毛绒玩具,“我在模仿你,小姑娘Peter”

Peter摆弄着沙发上的布偶熊,把脸埋在布偶熊柔软的身体上,里面充斥着wade的味道,“Mr.Wilson的味道太好闻了!”Peter小声感叹,抬头就看见wade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Peter突然觉得,现在的场景就像梦一样。

wade不会做饭。他一直都知道这点,他只会做三明治,那是他最最最最会做的一个,可惜对其他一窍不通。wade想,早饭吃三明治很正常,Peter绝对不会怀疑他不会做饭。他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在意Peter的看法了。

面包片是爱心形状的,配上一杯热乎乎的牛奶。这是Peter日常的早餐,三明治和牛奶。Peter咬了一口三明治,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喜欢吃三明治,也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觉得牛奶有那——么好喝过。

“你为什么还需要喝牛奶?”wade看着男孩抱着牛奶杯子,喝完还砸吧砸吧嘴的样子,忍不住就问出来了。Peter舔了舔嘴角的奶渍,带着些疑问的声音,“huh,emm……因为可以让我长高吧?”

wade拿过男孩的杯子,也喝了一口,这个小男孩的奶味也太浓了。

评论(3)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