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贱虫】黑帮老大身上的草莓牛奶味(十四)🍓

贱虫是我的白月光啊♡


穆筀:

哈哈哈!今天二更!!




@黄少天 太太的联文哦!!




喜欢的小可爱块去我主页看看前文啊!'!




还有车哦!ԅ(¯ㅂ¯ԅ)




喜欢的留个评论在去嗷!!




拒绝白嫖欸




看文看文!




————————————




Peter回到家,May赶紧上前抱住了他,她看到男孩一脸狼狈模样,走路还踉踉跄跄,心里十分心疼,张了张口,还是什么都没说,轻轻拍打着他的背部,最终只能吐出一句

“Peter,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好吗?”

Peter点点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他忍住了。May什么都没问,只是轻轻地抱着Peter,安慰他。

“Peter,你不能出事,明白吗?等到你想告诉我了,一定要告诉我”

May松开手,揉了揉男孩的头发,“把衣服脱下来,我去给你洗,都脏成什么样了”,Peter点点头,看着May抱着脏衣服下楼,他起身走回自己的房间,换了套睡衣,然后开始整理被那群人翻找的惨乱的家。他清楚,自己不能哭,May姨已经很辛苦了,他不能再给她添麻烦。




在自己的卧室里,Peter一眼就看见地上的东西,突然鼻子一酸,走向前,慢慢蹲在地上,将地上被踩的脏了的衣服抱在怀里,那是wade的一件外套,是他第一次接受自己时,温柔的披在自己身上,可现在……




Peter将头埋在那件外套里,可以看见他因为努力忍住哭声而颤抖的肩头,不知道过了多久,Peter知道腿麻了才慢慢站起身,晃了晃头,踢开脚下的杂物,一头倒进冰冷的床上,床并不柔软,可peter太累了,他紧抱着衣服,想努力嗅出一些wade味道的味道,但似乎只有尘土,




眼皮子开始打架,peter想“要还回去……就当作结束,的证明吧,真的好累...”Peter感觉很冷,他像想把衣服揉进身体一样紧紧抱住,不肯松开




同样Wade走后越想事情越不对劲,肯定不是Peter干的,但他没有证据,没法说服别人。而Peter那边证据确凿,到底是什么这么巧合?什么人为什么要离间自己和Peter呢?做这样的事情,对谁好处最大?突然wade停下脚步,他想起了那个跟peter走的很近的女人,“这个女人……应该是红头发的,艹!该死”Wade似乎想起了什么,一边往回走,一边拿出电话“Jacob,派辆车接我回帮里,还有查一下那个Claudia女人,我们帮里混进来了细作,给我彻查!”




几天后。

Peter打开门,是Claudia,她主动找到peter想要解释这一切“抱……抱歉,Peter,那天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只是真的很爱wade,我不想让第三个人介入我们之间的感情,Wade已经找过我了,我真的不能离开他……”,在Peter家门口站着的Claudia眼上有浓浓的黑眼圈,长发也变的油腻,Peter看见她这样,自嘲的扯扯嘴唇,不想与她交流。




“第三者吗……”Peter沙哑的声音问Claudia“你来干什么,还是走吧,我不想在看见你们这些人了”他是认真的,他想要安心的生活。

“可……”Claudia故作为难像里面张望“可wade的衣服……”Peter还是愣了一下,袖子下双手攥紧成拳,希望用手上的疼痛来忽略哭意,可Claudia还是看见了Peter渐红的眼眶,突然软了心,解释道“这不是Wade让我来的,他只是偶然和我提前这件事,但是我不想Wade贴身的东西……给外人,所以……Peter,你能还我吗……谢谢,真的”

“好”Peter咬咬唇,声音略微颤抖

他呆滞的回到屋子里,将洗的干净的衣服拿给Claudia,然后迅速关了门,不再听那些虚假的话语,反正也有还回去的打算,现在正好连见面都省了,蛮划算的。Peter小声地抽噎着,在心里默默念叨。突然,电话响了,他擦了擦眼睛,接起电话。




“kid,毕业后有兴趣来我这里实习吗?”Tony温柔的声音乍然响起,成为了Peter最无助时候的一根稻草,他的哭意再也忍不住了“呜,Mr....Mr.Stark,我,我真的可以吗?”Tony本来想到Peter快要毕业了,心情大好,赶紧打电话给他,如今听见电话里的声音也不禁紧张起来,“kid,怎么了?是Wade Wilson那个混蛋吗?让我现在去教育他!”“Mr.Stark!不要!!”Peter吸吸鼻子装着没事的样子“没事的Mr.stark,这不怪他,我会去实习的,谢谢您给我机会,我还有课,抱歉,先挂了”Peter手脚冰凉,手机从手中脱离掉在地上,出现了些许裂痕。使劲摇摇头,Peter努力地想让自己振作起来,他要备战考试了,还有一个月,他要毕业了,毕业后还可以去斯塔克工业实习,这是多么完美的事情,是多少高中生想要的。他挂起笑容捡起地上的手机,兴冲冲地和May姨分享了这件事,听到May姨惊讶的声音,Peter心中泛起丝丝暖意。




“该死的!我要你们干什用!”Wade站在办公桌前,对面是几个亲信的手下,“妈的,我让你们说话,回答我!”看着面前低头不语的几个人,Wade更加暴躁了,拿起面前一沓纸扔过去,纸业飘飘散落一地,可以看见上面有一个照片,是Claudia,职业那栏写的是S级商业间谍,“是谁把人带进来的?艹,给我查!我让他生不如死”只有一些知情的人才知道Wade为什么这么生气,Claudia陷害Peter的事在资料被查出来的一瞬间败露了,但被Wade迅速压了下来,没几个人知道。Wade懊恼的抓着头发,他当然知道要赶快去和Peter解释清楚,但是是在他除掉Claudia这个细作之后。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