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一场由兴趣引发的恋爱3 RR贱x荷兰虫

是der,我冒死更文,被自己感动!

前几篇去我主页看吧,我发现链接居然不蓝,好气哦

就十分钟时间,let‘go(′0ノ`*)

         Wade回到办公室,打开了那个hello kitty的U盘。“这里面也许会是那个男孩的’科普片'?”Wade自言自语道,看了看里面的文档,“嘿,这可真够乱的,不过这么大的男孩我也理解,看些小黄片什么的………um?这是什么?”Wade点开了标题为‘C软件制作构思'的文档,这引起了他浓厚的兴趣。
           此时Peter已经点了一杯奶茶和一个墨西哥饼了,眼看午饭的时间就要过了,Wade还是没有出现,“哦,好吧”Peter安慰自己似地说“也许还在校园里,也许被某个好心的同学捡起来了,也许只是你今天忘带了………”当然,这些都是不可能的,Peter沮丧的咬了一口已经凉透的墨西哥卷,酱汁糊了他满嘴,“oh,瞧瞧我发现了谁,Peter?”Peter抬头一看,是今天早上的那个男人!“嘿,先生,你有没有捡到我的U盘!一个…”Peter顿了顿,U盘的形状使他难以启齿,“一个粉色的hello kitty,不得不说,我们两的品味真像”Wade接下了话茬子,顺便吃了一口Peter的墨西哥卷,“baby boy,你应该少吃凉东”Wade皱了皱眉,“而且,这样的墨西哥卷真的很难吃”,Peter完全沉浸在U盘被找回来的喜悦之中,糊弄的嗯了嗯,Wade无奈的看着他,“你有在听我说话吗?baby boy?”Peter反应过来,赶紧点了点头,“有,有的”,Wade嫌弃的望着Peter嘴上的酱汁,从口袋里抽出一张餐巾纸,帮助Peter擦干净了嘴巴,“这种感觉,就像我养了一个儿子”Wade边揉纸团边说,Peter反应慢了半拍的叫了一声,“怎么了?”,“没,没怎么”他刚才是帮我擦嘴了?Peter有些惊讶的想,这种感觉真奇怪。“U盘我就收下了,今天下午的课我也不需要去听了”Peter突然反应过来,“喂,等等,把我的U盘还给我!”Peter突然愣住了,“听课?什么课?嘿,你不会就是………”“bingo,不过答对了也没有奖励”“哇,这么说,我被选上了!”Wade撇了撇眉,“目前还没有”,然后掏出手机给早上的那位助理打了个电话,“早上那个学校,把不选人这个备注划掉,对,Peter  Parker”挂了电话,“现在被选上了”。
“先生,你叫什么名字?”Wade瞟了眼这个兴奋过度的男孩,“Wade Wilson,你可以叫我Wade”“那好吧,Wade,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被选中了!”“其实我也不相信,我选中了一个和我一样喜欢hello Kitty的男孩!当然,你的天赋也有占一部分原因,不过大多数的功劳还是balabalabala………………………”

Fin.
又是一个相当奇怪的地方,emmmmmmmm
只有十分钟来写,可能质量不高,下一篇绝对高质量∩__∩
还请大家原谅啊(*>.<*)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