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小甜饼一篇 RR贱x荷兰虫

没时间写高质量的长篇宁愿先放一放,来个小段子缓解缓解∩__∩,食用愉快啦(′▽`〃)

梗取自我自己,夏天终极怕蚊子,( ̄(工) ̄)

自从入夏以来,Wade大概就没碰过Peter了,虽然每天晚上他都’诱骗'Peter,不过没有一次是成功的。而且他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不管晚上多热,Peter都把自己捂在被子里,哪怕浑身冒汗。
“baby boy,你真的不安慰一下我可怜的小Wade吗?他想你想到发狂了”Wade看着只露出一个脸的Peter,可怜兮兮的问道,“不,Wade,你自己去安慰他吧!”Peter小雀似的眼睛充满害怕望着Wade,然后带着被子往Wade的怀里蹭了蹭。
Wade把手伸到被子里搂住男孩,“甜心,你在害怕什么?有哥在,怎么可能让你受伤…………”话还没说完,耳边突然传来一阵细小的“嗡嗡嗡”声,Peter听见后又往Wade怀里拱了拱。
Wade发出一阵大笑,Peter红着脸撞了他一下,“原来哥的甜心,纽约好邻居,超级英雄spider man,哈哈哈哈哈”Wade喘了口气,“居然怕蚊子”,Peter的脸更红了,“这有什么好笑的,我只不过是………好吧,我只不过是一个小男孩而已!”Peter的声音闷闷的———因为害羞把头深深的埋在Wade的怀里,“不过”Peter提高了音量,“只要有蚊子,我就不会从被子里出来——也就是说,它们在我房间停留一天,我就不会和你…………”
Wade瞬间严肃了起来,“啊,多么可恨的昆虫,竟然让哥的小甜心整晚窝在被子里!哥一定要消灭你们!”
于是深更半夜的时候,Peter房间的灯还是亮的。
“Wade,这边!啊啊啊它过来了!”“不不不,在那儿,在那儿!”“Wade,快转过来,它在这儿!”………………
第二天早上。
Wade顶着黑眼圈,蔫蔫地坐在床头,手里有三只蚊子的尸体,他草草洗了手,“甜心,让哥睡一会儿,哥要困死了”Peter充满歉意地看着Wade,“那,我晚上,补偿你一下…………”虽然声音很小,但Wade还是听到了,他一把将Peter抱在怀里,躺到在床上,“来吧甜心,和哥一起养精蓄锐”Peter翻身抱了抱Wade,“谢谢你,Wade”“哥不会让你害怕的,哪怕是蚊子也不行,好了,未成年的baby boy,睡觉吧”Wade轻轻的摸着Peter的头,笑着说道。
这也许是小蜘蛛第一个安稳的夏天了。

ㄟ( ̄▽ ̄ㄟ)食用愉快,ooc归我

评论(9)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