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小甜饼,送给你们

最近几天发不出去东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好像可以发出去了,所以赶紧来点甜饼ლ(´ڡ`ლ)

据说大晚上吃甜食不好,呵,笑话

顺便,中秋节快乐噢٩꒰。•◡•。꒱۶

“wade!我们一起去游泳吧!”wade一大早便被Peter晃醒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wade看了看表,“哥的甜心,现在才八点,你让哥多睡会儿”说完,又闭上了眼睛。
“那wade,我们来做点心吧”
“哥起来教你”
“wade,要不要一起玩游戏?”
“不,甜心,哥想睡觉”
“………………”
在Peter无限的唠叨下,wade终于起床了,他十分的不开心,脸色阴沉沉的,任谁看了都会害怕,Peter一看wade起床了,便扑倒wade身上,给了wade一个早安吻,“早安,wade”。
wade不得不承认,刚才的起床气一瞬间全部没有了,他现在只想把这个可爱的男孩揉进怀里,“哥那么大的起床气,突然就没了”Peter得意的笑笑,卧在wade怀里,“wade,我们去吃点东西吧,冰箱里只剩下三个番茄了”顿了顿,Peter又说“我还是个男孩,我需要长身体,所以我们需要多买点肉”,wade听到这句话,伸手捏了捏Peter的脸,“只有这种时候你会承认自己是个男孩”,Peter露出早已换好的战服,“wade,我要去行侠仗义了,你去买东西吧,bye”
“又想把这些事扔给哥自己做!”wade话还没说完,Peter已经翻窗而出了。“oh,fuck this”wade慢吞吞的穿好衣服,走出了家门。
wade丝毫不在意周围人怪异的目光,自顾自的走着,“甜心要吃肉,但也许他应该多吃点蔬菜,肉这种高热量的东西就让哥替他吃掉好了,那我应该多买点白菜,家里只剩下三个西红柿,哦,真是不敢想象我不在家这几天他是靠什么活下来的………………”wade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到了超市,wade以最快的速度选好了东西,付钱回家。“也许还能遇见回家的小蜘蛛”wade边走边想,拐到一个小胡同里时,wade发现了Peter多日前丢失的背包,“这不是甜心的背包吗?这应该是他第十六个背包了,我发誓,他要是再丢背包,我绝对不会给他买新的”
“嘿!放开我的背包!这是我第…………很多个背包了!”准备回家的Peter看见有人正拿着他的背包端详,着急的俯冲下来,“wade?怎么是你?哇啊啊啊”wade一把抱住冲下来的Peter,“哥觉得你把哥撞骨折了”wade感受了一下自己手臂传来的疼痛感,“哥需要一个蜘蛛侠拥抱才能恢”Peter抱了抱wade,满脸笑容
“wade,回家给我做肉吃吧”
“哥觉得你应该多吃蔬菜,哥的甜心”
“留着自己吃吧,wade!”

事实上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呵,已经傻了,总之祝大家食用愉快吧٩( ᐛ )و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