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中秋节的小甜饼 RR贱x荷兰虫

呵,高产的我,明天要上课了,心疼自己,祝大家食用愉快(ʃƪ ˘ ³˘)

wade抱着Peter,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电视里播放了一条关于中国的中秋节的新闻,里面讲述了关于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等东西,“现在的电视上都播这种无聊的东西吗?月饼?what's that?”wade正准备换台,却被Peter的手抓住了
“wade!我们去吃月饼吧!”Peter的眼睛里闪烁着期待的光芒,“我还没有吃过月饼,那是什么东西?”
“甜心,我们这儿可不是中国,是没有月饼这种东西的。”wade起身关了窗户,又窝回沙发上,把Peter揽到怀里,很随意的道,一低头,却对上Peter气鼓鼓的眼睛,wade轻轻的啄了一口Peter的额头,“如果是甜心想吃,哥就算飞到中国也要把它带回来”。
正说着,门铃突然响了,wade极不情愿的放开Peter,走到门前,“如果是什么无关紧要的事情,哥一定会杀了他”wade边说边看向了猫眼,一个身着西装的男人,手里拿着一个盒子,wade挑了挑眉,打开了门
“您好,先生,要来点月饼吗?”
“不需要,谢谢…………等等!你是说,月饼?”
“嗯,就是月饼,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所以……………………”wade不耐烦的打断了他的话,“那就来一盒吧”
片刻之后。
“哥的甜心,猜猜哥找到了什么?”Peter好奇地探着脑袋,wade坏笑了一下,“baby boy,闭上眼睛,哥会告诉你这是什么”,Peter乖乖闭上了眼睛,wade打开一盒月饼,掰下来一小块,衔在嘴里,凑到Peter的嘴边。
Peter用舌尖轻轻的触碰了那一小块月饼,感觉到丝丝甜意,咬了一口,正好含住了wade的唇。Peter一下子就脸红了,连忙睁开眼睛,wade一惊,把月饼吃了下去。
“wade,刚才,那是什么?”Peter尽量不想刚才亲了wade的事情,谁知wade偏偏说道,“那是小蜘蛛给哥的一个吻啊”Peter不开心的说,“你把它吃了,等一下,那不会是……月饼?”“bingo~甜心真聪明,哥请你吃月饼”,Peter重重的吻了wade,“谢谢你,wade,我爱你”

后来每年,wade都会过中秋节,虽然,这不是中国

超短,食用愉快噢,明天就要上课了,不甘心啊,哎٩(͡๏̯͡๏)۶

大家晚安哦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