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这本来只是一个小段子,结果写成短篇,呵。因为我不忍写刀子啊,糖的话要有过程,呵。不管怎么说,食用愉快啦≧◇≦

ooc我吃掉(′θ`)

借梗    如图

顺便推一下和我一起产粮的伙伴们 @北冥有鲲^_^  @逆十字【零吹一号】 @

十二万九千六百年是什么样的概念。
大概就是墨西哥卷变得更贵了,彩虹小马变成了老古董。
Wade捧着一束蓝色的玫瑰花站在街口,他无数次的期待着今天,也是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前的这一天,他和Peter相遇了,在这个街口。
这件事Wade很久才完成,他实在是无法想起第一次和Peter见面———哪怕是擦肩而过的地方是哪儿了。为此,Wade专门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去看了纽约的所有录像带,终于找到了第一次和Peter相遇的地方。
“哥今天一定要给baby boy留下一个好印象,至少不能再像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之前那样狼狈的从垃圾桶里爬出来了。”Wade看了看手表,自言自语着。
十二万九千六百年,Wade寻找到了每一世的Peter,他活了如此之久,唯一能一次次伤到他的事情,也只有和Peter的死别,但他不在乎这些,他答应过Peter,会一直陪着他。
一直。
“时间快到了”Wade不安的在街口踱步,他承认,第一次见每一世的Peter时,自己就像一个初恋的女孩。“噢,mother fuck,这个比喻可真恶心,这听起来我像一个纯情的少女!”Wade抱怨着自己的想法。
在一个红绿灯过后,Peter穿着白色的运动鞋,背着浅灰色的背包走了过来,嘴里还哼着歌,看起来心情不错。“hey,哥的甜心………,不,Peter,早上好!”Wade将花塞到Peter的手里,笑嘻嘻的说道。
Peter吓了一大跳,街上突然有人给你送了把蓝色的玫瑰花并且准确的叫出了你的名字,对你很平常的说道,早上好,可你好像完全不认识他的时候,你也会下一大跳。
“hey,先生,早上好,我们之前认识吗?如果是,那很遗憾,我忘了。”Peter把花塞回Wade手里,仔细回想着,“你不记得哥也很正常,我叫Wade wilson,你可以叫我,Wade”Wade顿了顿,“至少你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前是这样叫我的,这之后也是。”Peter耸了耸肩,“很高兴认识你,我叫Peter Parker,不过,先生,我好像快要迟到了!回见!”
看着Peter的背影,Wade叹了口气,“好吧,看起来哥又要重新追求小蜘蛛了,fuck this!fuck!哥的全美第一性感小屁股!”
离Peter下课还有好长一段时间,Wade往酒吧走去,正准备顺手扔掉那捧蓝色的玫瑰,突然摸到了一张字条,“wow?现在的花点比以前贴心多了,还有惊喜小字条?”Wade打开了字条        祝你今天愉快       ,Wade随意的看了看上面的字,揉掉了纸团,“看来还是哥错了,不过花点老板的字倒是好看了很多,这字体,和哥的baby boy有点相似,他不会是spider man的变态粉丝吧,哥是不是应该清理一下”Wade又自言自语道,“wait,字体相似!?”于是Wade又跑了回去把字条捡起来,果然,落款处写着      你的纽约好邻居spider man ,Wade开心的差点惊叫起来,“小蜘蛛祝哥今天的生活愉快!”,Wade刚决定把这个字条当宝物收起来时,又从纸条背面掉下来了一张墨西哥卷店的优惠券,虽然已经被Wade揉皱了,但勉强还能认清,“wowo!baby boy还是一如既往的了解哥!哥越来越爱哥的小甜心了!”Wade朝着与酒吧完全相反的方向走去———那家墨西哥卷店。角落里的spider man暗暗的松了一口气,“成功阻止了一个决定喝一天酒的人”,Peter满意的点了点头,“居然把他的喜好都猜对了”Peter边走边有点感慨道。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