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一场由兴趣引发的恋爱7 RR贱x荷兰虫

半夜更新,最为致命(′▽`〃)我又来啦,继续更新,刚吃完官方爸爸的虐,delicious
let‘s go

Peter告别了Alice,快步穿梭在校园里,朝着门口狂奔而去。
“hey,baby boy,这么着急干嘛,你又不会迟到”Peter刚抛出校门口就被身后的一个声音叫住了,“看起来你很喜欢运动,这是你今天第几次狂奔了?”Wade悠闲的靠在车门上,“上车吧,哥专程接送你,一次很贵,你应该要付钱的,不过哥可以先让你赊账………”Peter还没等Wade把话说完,便自己超前走去,“我还是自己走路比较方便点”“哥不要你的钱了,来吧,上车”Wade把Peter拽上车,“系好安全带,哥开车比较猛,准备好了吗?baby boy?”,Peter默默地系好安全带,心里有种不安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撞上了!快右转!不!左边,左边!…………”Wade顺手拿起了才买的墨西哥卷,边开车边答道,“哥这车技,肯定不会出事的”,Peter在一旁紧张的说不出话来,“baby boy,你还好吗?”Wade试探性的问了问脸色苍白的Peter,“我们到站了,你还好吗?”。Peter颤抖着手解开安全带,“还,还好,挺刺激的。”
Peter不是第一次见到WR公司,以前他在电视上也见到过,但真正的走进来还是第一次。
“wow,我们要在这里面上课吗?”Peter左看看右看看,好奇的问道,“准确的说,是在我的办公室。”Wade输入了密码,打开了电子门,“come on,baby boy,你以后经常会来这里,现在先进来,我可不敢保证这扇门可以开很久以至于你进来时不会被夹住”Peter小跑着跟上了Wade,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兴奋。
“Wade,我们这是要去哪里?你的办公室在哪儿?”
“去电梯间,如果你不快点,我们将会等好久的电梯,baby boy。”Wade一边推开电梯间的门一边不耐烦的对Peter说道。时间刚好,两人赶上了电梯,不过人,呃,的确有点多,Peter时常被别人撞着,顺带踩脚,Wade皱了皱眉,挡在了Peter的前面,用胳膊护着Peter,不让他再被踩着,看着Peter因为被踩而有点委屈的脸上夹杂着一丝兴奋,Wade只觉得这个男孩还是有点可爱的。
终于到了楼层,Peter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hey,Wade,哪个是你的办公室?”Wade没说话,打开了最大的那扇门,“这间就是。”,Peter窜了进去,看着各种关于电脑的书籍还有新款电脑,感觉自己身处天堂,“Wade,我简直不想回家了!”,Wade挑了挑眉,“这儿有床,你想住在这里当然也可以,不过哥是会向你索要住宿费的”Wade看着玩转椅玩的不亦乐乎的Peter,嘴角勾起了一丝淡淡的笑容,Wade温柔的说道
“baby boy,那个玩坏了要赔钱给我哦,我记得不是很便宜,公司不愿意给我报销,我可是三个月没吃墨西哥卷啊!”


拖更小天后,其实本来昨天可以更新的,然而我码字码着码着就睡着了◑__◐

不会弃坑,只是有时候懒癌发作而已(=θωθ=)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