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圣诞小甜饼

今天是圣诞节啦♡当然不能少了贱虫的贺文♡

版权回归,这应该是贱贱陪小虫过得第一个圣诞节吧(´▽`ʃƪ)

祝所有英雄节日快乐⁽⁽ଘ( ˊᵕˋ )ଓ⁾⁾当然也要祝我老公们(脸我是要不起了)节日快乐啦ヾ(✿゚▽゚)ノ

ooc归我,甜饼归你们(◦˙▽˙◦)





夜幕降临,家家户户的门前都摆着一棵圣诞树,虽然大雪依旧下个不停,但城市里十分热闹,灯火阑珊
Peter和May姨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并且stark先生也给他送来了祝福和圣诞礼物---一件红底黑格的外套,Peter感到很开心
回房后,Peter躺在床上,静静地望着外面,雪还是没停,但整个城市却令人感到很温暖
Peter时不时地打开手机瞟一眼,“连个短信也没有吗?”Peter小声地自言自语道,“这大概是今天最不开心的事情了”,Peter攥着手机,看着被清空的收件箱发呆,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wade站在Peter的窗前,看着熟睡的Peter,他带上了自己白色的大胡子,然后敲了敲窗户。Peter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开了窗户,一阵寒风袭来,使他打了个哆嗦,这让他清醒了不少,“hey,baby boy,圣诞老人来看你了”,wade抱住Peter,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wade!我以为,你不会来了!”Peter开心的几乎要叫出声了,wade亲了亲他的额头,关上了窗户,然后从圣诞帽里取出了一件......情趣内衣。“哥的甜心,这是哥专门送你的圣诞礼物,要不要来试一试?哥觉得甜心很适合这件,啊,这画面想一想都能让哥xx”Peter接过情趣内衣,仔细思考了一会儿,“不...”,'要'还没说出口,wade便吻了过来,肆虐的抢夺着Peter嘴里的每一口空气,Peter的舌头被wade的舌尖挑逗着,一丝津液顺着Peter的嘴角留了下来,沉浸在这个热吻中,Peter没有发现裤子已经不见了,wade适时的停下这个吻,在小Peter上不轻不重的揉了一把
Peter瞬间涨红了脸,一把推开wade,窜进了被子里,“wade!今天晚上不行,楼下还在会餐,会被发现的...”Peter的声音越来越小,脸始终藏着被子中,wade揉了揉自己涨的难受的老二,“甜心,等他们走了,你一定要给哥穿情趣内衣,然后我们来一次深入交流,老天,这样让我有一种罪恶感”wade恨恨地朝楼下瞪了一眼
Peter抱歉的看着wade,从床上坐起来,在wade的唇上点了一下,“节日快乐,wade,我爱你”
(不知道你们想不想看肉要是想看我过会儿去码)
自己点的火自己要灭,wade一边帮Peter揉腰一边哄他,顺便告诉了他这个道理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hhhhhhh,估计最近学数学脑子都抽了(´ . .̫ . `)

总之你们开心就好,肉要是想看我就去写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