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贱虫】论Peter不在时Wade都在做些什么?

百年不更新,更新管百年。
🐦
贱虫果然还是我的白月光啊,我永远喜欢他们两个


ooc归我,食用愉快
ପ(´‘▽‘`)ଓ♡⃛


WadeWilson捧着一本时尚杂志,坐在玛格丽特姐妹酒吧的某个椅子上,双脚高高翘起以便他能将它们放到桌面后舒服些。

“这和你家的沙发一样”Weasel瞟了眼Wade,伸手推了推他交错叠放在一起的小腿,想把他的脚从吧台桌子上赶走。

Wade挪了挪屁股,转了个方向,一脚就踹倒了Weasel的杯子,听见玻璃落地后咚的一声与随之而来玻璃碎成片的叮当声,Wade头也没抬地回复着

“是啊,它们都是硬邦邦的木头,还都有点霉味”

“你应该赔钱了,说实话,Wade,我真想把你告了”Weasel看着摔碎的玻璃杯,无奈长叹一口气,叫新来的服务员把它打扫干净。

“如果我这儿是个干净的地方”语毕,Weasel又补充一句。

Wade终于抬起了头,那张满是疤痕堪称扭曲的面庞上几滴泪水正弯弯曲曲地往下落,好像蚯蚓爬行般,他将杂志转了过来,那一页上有一个大大的标题。

[你和ta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

Weasel不耐烦地按住了Wade晃动的腿,漫不经心地抬起头瞥了眼题目,顺便将它念了一遍。

“好了,告诉我,你又犯什么病了?煽情题目过敏症?”

Weasel弯腰从下面的纸箱子中拿出一个新的玻璃杯摆在柜台上。

Wade无视了Weasel的话,只是自顾自地,边落泪,边深情款款地自言自语起来。

“我们曾经奔跑在纽约的大雨中”

Weasel耸耸肩膀,咦呃的叫出声,表示他对Wade这种说话风格的恶心。

“他经常在半夜回家时捎一朵玫瑰给我,哦天,每一朵都在我床下的箱子里……”

Wade顿了顿,抬头望着吊灯念叨,完全不在乎Weasel的动作。

“枯萎了”

Weasel干脆转过身开始玩手机。

Wade猛地坐起身,动作流畅地像只甩尾巴的美人鱼,当然,他并不好看,这只是个比方。

Weasel转过头望着一脸难过与失落的Wade,继续低头看手机,嘴里敷衍几句。

“小宝宝快睡觉吧妈妈不在懒得哄你”

“Weasel,你一定要听我说完,我们还经常在他的房间做……”

Weasel头也不回地朝他竖了中指。

“做他的数学作业,这xx什么烂学校,如果不是这些该死的作业,我们早就该去做×了”

于是Weasel又给他竖了根中指,不过这次他转过身来,放下了手机。

“听着,Wade,距离他放学还有漫长的十分钟,你现在,从这里,这家酒吧,滚去他的学校门口,只需要十分钟”

Weasel指了指门口,挤出一个虚假而短暂的微笑。

Wade揩去了他好不容易打哈欠逼出的眼泪,一口饮下了Weasel桌子上的酒,带上一旁的头套走出了门,当Weasel开口叫住他时,他没有停留,只是侧头比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然后挥挥手,砰的一声,关上了酒吧那并不怎么结实的木头门。

“hi,你知道吗?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混球”Weasel愣了会儿,撇过头和身旁穿着性感的女性随口说道。当然,她只是抬眼望了Weasel几秒,然后走开了。

当Wade来到Peter的学校门口时,的确只用了十分钟。他盯着手腕上滑稽的儿童手表,随着秒针默默倒数着,终于在秒针指向12时,学校的下课铃响起了。

“yes”Wade一边称赞,一边带上了帽子,顺便拉低了帽檐,阴影几乎遮住了他的整张脸,他又伸手扯了扯连帽衫的帽子,带上,拉紧松紧带。

Peter背着书包从学校里和Ned说笑着走出来,他一眼就看见了人群中穿着奇特的Wade,有些惊讶地张了张眼后,Peter同Ned告别。

“what?你有什么事情吗?我们今天约好了要一起打游戏”Ned显然并不想让Peter离开。

Peter抱歉地朝他摆摆手,边转身边给他比了一个“电话联系”的手势。

看到Ned离开后,Peter才放心地往Wade身边走去。

“hey,Wade”Peter扯住他的衣袖将他带离人群,“你怎么来了?我是说,这并不常见,你来接我放学?”

Wade挑眉,接过了Peter背在身后的书包,挂在自己的肩膀上,“我想你了,你知道你上学的时间对于我来说有多么漫长,那不是几张蜘蛛侠的制服照片就能解决的事情”

Wade顿住了,因为Peter正在解开他系成蝴蝶结样式的松紧带。

“嗯?”Peter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望着他,“如果你介意在别人面前露脸的话,我可以把它系回去”他不好意思地笑笑。

“NoNoNo,当然不是,baby boy”Wade抓住了Peter放下去的手,将它们重新拉回松紧带上,“这取决于你,我一直以为你介意”

Peter愣了几秒,嗤笑几声,拉下了Wade连帽衫上的帽子,然后将那顶棒球帽的帽檐抬高,好让阳光可以洒落在Wade那张算不上好看的脸上。

“我当然不介意”Peter踮起脚,飞速地亲吻一下Wade满是疤痕的脸——毫无遮掩。

Wade忽然笑起来,阳光散落在他弯起的眉梢。

“好吧好吧,baby boy,你总是能在这种时候取胜”

Peter故作得意地扭头轻哼几声。

“你今天都干了些什么?我不在的时候”

他们并肩走着,Peter忽然转过头问道。

“吃了一个墨西哥卷饼,和往常辣酱一样多,然后帮助老太太过马路,拯救困在树上的猫咪,抓住几个纽约街头的坏蛋,还有……”

Peter显然不太相信地挑了挑眉毛。

“除了第一件事,其他的我都在酒吧椅子上做的梦中干过了”

Wade毫不在意地承认了这些,Peter一副意料之中的样子。

“除了做梦和吃墨西哥卷饼,你的一天还有什么,呃,别的事情吗?”Peter不甘心,他有些固执地继续询问,眼睛眨巴眨巴盯着Wade。

Wade伸手掐了掐他的脸,转而望着天空中掠过的几只飞鸟。

“你怎么突然想知道这些?”

Peter忽然站住了,他用力扯住还在往前走的Wade,提醒他现在是红灯。

“我想了解了解你,尤其是,我不在的时候”

Peter低下了头,声音越来越小,他的脸颊有些泛红,根据Ned等人的建议,他应该多和恋人交流交流自己看不到的事情,这样可以促进拉进彼此的距离。

Wade听完这个理由,伸手揽过了Peter,让他贴近自己,侧头俯身,趴在他的耳边小声说道。

“还真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Peter还来不及问是什么,Wade的一个吻已经落在了他微张的嘴唇上。

“想你”

红灯一闪一闪地变成了绿灯,Wade愉悦哼唱着小调,拉住在原地宕机的Peter过了马路。

评论(6)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