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lof不常用啦!🧣id:被神明写的歌_

超级小甜饼 RR贱x荷兰虫

是我,我又来发小甜饼了*٩(๑´∀`๑)ง*

食用愉快噢⁽⁽ଘ( ˊᵕˋ )ଓ⁾⁾

长篇大概明天更新,敬请期待,之前什么东西都发不出去,备份也删除了,唉,肝疼(•̩̩̩̩_•̩̩̩̩)

Peter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看着电视,节目枯燥无味,实在是消磨时光的“最佳”之选了。突然,Peter眼前一亮,他看到了一个叫做“如何使你的伴侣感到开心”的节目,里面的人虽然说着老旧的套路和情话,但Peter还是提起了兴趣。
“冬天要到了,为什么不给ta织一件毛衣呢?”主持人说出了今天的任务,Peter也正好没有什么事情,于是他决定试一试给wade织一件毛衣。Peter向may姨要了毛线和针,却不知道从何下手,只好去求助may姨。
“Peter,你为什么突然想学织毛衣?”
“uhhhhhh,这是学校的社团活动!”Peter思索了一会儿,脸不红心不跳的答道。may姨似笑非笑的看了看Peter,微微点了点头,“什么时候带回家让我看看?”
“em?不,不是的,may姨!”Peter愣了愣,慌忙摇头否认,好在may姨没有多说什么,开始耐心的教Peter织毛衣。
wade买完早餐回到家里,发现Peter不在,看了看桌子上的小字条
“wade,我今天就不回去了,明天见,bye”
wade看了看桌子上多出来的那份早餐,“好吧,哥只能勉为其难的吃掉哥最喜欢的墨西哥卷了”wade边吃边道。
吃完后,wade给Peter打了电话,此时的Peter已经学会了织毛衣的基本方法,他揉着自己酸痛的手,接听了电话。
“wade,我今天就不回去了”Peter有点不舍的说
“好吧baby boy,可以告诉哥你为什么不回来吗?当然如果你不愿意说,哥也会问出来的”wade趴在Peter的枕头上,深深的吸了一口,“哥好可怜,小蜘蛛今天晚上不要哥了,是不是另寻新欢了,哥是不会让你得逞的,甜心!是哥满足不了你了吗?还是…………..”
“shut up!”Peter红着脸吼道,“我没有去找新欢,也不想干这么无聊的事情,我只是,只是想may姨了!好,那我先挂了!”
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忙音,wade放下了手机,“好吧,哥也得给甜心一点和亲人相处的时间,不是吗?”他对着彩虹小马说道。
经过一天刻苦的学习,在may姨的帮助和Peter的努力下,毛衣终于完成了,Peter把它装在一个小盒子里,便上床睡觉了,他已经一个晚上没有睡觉了,一挨枕头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Peter早早地起床,向睡熟中的may姨道了别,拿起盒子匆匆往家赶去,他实在是太想wade了,虽然他不会承认。
“hey,baby boy,你终于回来了,快让哥抱抱”Peter刚进到院子里,wade的声音就从背后穿来了。“wade?你怎么在这儿?”Peter有点惊讶的望着他,“哥实在太想你了,哥不想错过见你的时间,就在这儿守了一晚上,不过别担心,哥的体质非常好,而且不会感冒,还很有活力,要不要晚上试试?甜心?”Peter不得不承认,他感动的有点,想哭,不过听到wade的后半句话,他把这点感动憋了回去。
“wade,这个给你”刚进家,Peter就把自己手中的盒子交给了wade,“wow,这是什么,是给哥的礼物吗?甜心给哥的?那哥得好好珍惜啊……………………”wade边说边拆开了盒子,看见那件红色的毛衣,死侍愣了愣,上面绣着两个歪歪斜斜的蜘蛛侠和死侍,有点像儿童画。
“baby boy,你一晚上没回家,在may姨家,就是为了这个?”wade拿着手中的毛衣,惊讶的看着Peter,Peter撸了撸头发,“我知道织的不好啊,你不要太挑剔了,我可是花了一晚上才织好的”Peter把头深深地低下去,“你要是不喜欢………………”
wade把Peter搂入怀中,“小蜘蛛给的,哥怎么能不喜欢,哥很开心,也很喜欢它,真的”
“wade,把你的手从我的屁股上拿开!”

评论(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